西湖黄土长白白骨

【扫文】桃糖

就是个小号╮( ̄▽ ̄)╭:


《我想跟你一起生活》


“我想跟你一起生活,


在某个小镇,


共享无尽的黄昏,


和绵绵不绝的钟声。”


《纪念日》


有你陪在我身边连冬天都不会感到寒冷呢(❁´◡`❁)*✲゚*


《纪念日(续)》


“You are the whole life of mine.”


《Addiction》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


《Life》


温馨又平淡的一篇文,看完以后让人也觉得温暖起来了呢(❁´◡`❁)*✲゚*


《囚鸟》


写桃糖的太太文笔都非常细腻温暖,笔下的世界真是太美好了。゚(゚´Д`゚)゚。


《Sexual fantasy》


一个有点痴汉的Chris( ̄y▽ ̄)~*偷笑


《Long Time No See》


只要你喜欢我就够了❤


《Long time no see》


上一篇的后续?


“主要是你,只要是我们,今天你还在,我就会握紧你的手。”


《A MAN,A CAT.》


盾铁变成猫🐱超级可爱啊,两对都好暖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