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黄土长白白骨

【盾铁】谁欺负谁(一发完)(搬文第七篇)

Toru头头:

标题:谁欺负谁?
配对:Steve/Tony
分类:mcu背景
分级:PG
警告:ooc 双向暗恋 以及这里有个问题 关于谁欺负了谁
作者:头头/大头



天好热,热到我精神恍惚






“啊啊啊啊!”Tony面目隐忍,痛苦地嚎叫着。豆大的汗珠从他的额头上滑落下来,滑过他紧绷的眉宇。

这让Steve的神情变得更加冰冷。

“上帝啊......美国队长,虐待队友......我要,我要疼晕了......”

“Tony,我只是在帮你处理伤口。”Steve无奈地把棉签从Tony的手掌上移开,看着他,“我已经很尽力地放轻力量了。”

Tony一语不发,咬着下唇盯着Steve手中那根棉签,好像那是一块烙铁,等一下就会烫上来了。

这让Steve心里五味杂陈。

他又心疼、又愧疚,一方面又在生Tony的气,又想保持团队领导的严厉。

今早的一次营救行动中,由Steve和Tony执行,其他的复仇者各自领到了别的任务。Tony为了把布满毒性岩浆的正在被腐蚀的水泥块下的孩子给救出来,戴着装甲手套拼命挖掘,然后他的装甲手套被融了。他的手被烧伤了、还中毒了。

Steve没能及时赶去帮忙救援,只能看着Tony被烧得面目全非的手掌生闷气。

他们回到大厦后,按照Bruce给的药品名字和顺序服用、上药。现在只需要帮他处理烧伤就好了。

Clint回来了。他正巧赶上Steve把棉签按上去,Tony嚎叫的时候。

“怎么了?”他紧张地问,把弓箭从背上取下来放到桌子上。

Tony抬头看着Clint,眉头能绞死苍蝇了。他的嘴唇紧紧抿着,脸色苍白:“美国队长,欺负我......他伤害我。”

Clint沉默地看着他们。

然后Tony眨巴了两下眼睛,眼泪硬生生地掉下来了。

卧槽。

除了Tony,剩下的两个男人的心脏都震颤了一下。

其实Tony根本不怕疼。他非常能忍,这点烧伤跟切断肋骨放个维生装置进胸腔里根本算不上什么。但他就是想看看Steve被冠上欺负人的称号会怎么应对。

“队长,”Clint开口,“你就,稍微放轻点好吗?要是实在不行就让我帮他弄好了。”

Steve深吸了一口气,继续给Tony上药。棉签刚按上去的时候Tony的眉毛又抖动了一下,又是一滴眼泪啪嗒掉了下来。

这是Tony能挤出来的最后一滴眼泪了。不过足够了。

两个男人都倒吸一口冷气。Clint捏住人中:“这不正常,我觉得我——”然后他倒退几步,穿着还散发着战场硝烟的制服冲进了电梯里,离开了。

Steve干脆扔掉了手里的棉签,这里还有一包呢:“Tony,我......”

“你欺负我。”

“......”Steve真的就差那么一点点,小指甲盖那么一点就要相信自己是在欺负Tony了,“你弄伤了你自己,我在帮你处理伤口。”

“你故意弄疼我。”

是啊,没人能受得了Tony浇了蜜糖一样的、比正常人要大上三圈的、上下睫毛都长得不像话、装星星的糖球一样的眼睛,当它哭起来的时候,就像被舔了一遍,湿润又明亮。

让人想亲吻他的眼皮,眼球。那会不会是甜的。

“我不是故意的,这说明你的伤很严重。我们最好赶紧上好药。”

“你是不是因为我没按你的指示去救人,还在生我的气,所以故意欺负我?”

“我没有。”Steve叹了一口气,“我不会那么做,而且我已经没在生气了。”

“可你......”

“我不是在欺负你。”

“你不能证明。你弄疼我了,你在伤害我,你是故意的,你在欺负我。”

那你想怎么办?Steve想这么问,但是说出口的是另一句话:“我有办法了。”

Tony看着他。他继续说下去:“我们最好在一起,让我成为你的男朋友。然后在情侣之间,有那么一个习俗,非常扯淡的痛痛飞飞。但是据说对于深爱的一对会很有效,那样你就不会痛了,也证明了我不是在欺负你。你想要试一下吗?”

Tony沉默了一会,然后点点头:“应该试试。”

“好,那我们得花几分钟赶紧对对方深爱,不然就怕没有效果了。”

Clint在抱着一盒Tony最喜欢的店的甜甜圈回来的时候,看见了美国队长正捧着钢铁侠受伤的手,在没有受伤的几个地方印下亲吻,然后做出'飞飞'的动作。

然后钢铁侠点了点头:“可能是有点用。”

噢。



FIN.



后续

“你快进来!”

“不行,那会弄疼你,那我就是在欺负你了,我不能那么做,亲爱的。”

“......”

“现在是你在欺负我,我在勃起着,却不能捅进去,都是为了不弄疼你,我不能欺负你。”

Tony一连骂了六个滚:“那就让我欺负你一辈子,别想让我停止!啊......你他妈的,哪个混蛋说不.......啊啊啊Steeeeve……”

“爱你,Tony。”



FIN.

评论

热度(3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