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黄土长白白骨

阿浓:

想推荐一个网站,APP也有,叫石墨


这是一个很私密的个人文档存储网站,需要分享的时候才能分享,挺好用的。


因为lof发文非常麻烦,经常就把车砍掉了,围脖我不是很清楚,应该不会吞肉的,以前没有吞过。然后如果车很长的话,做图片也是很麻烦的啊,手机看可能字还太小,影响阅读快感。所以感觉这个网站还是挺好的。




之前我给大草那本漫画写的G,因为有2w+字,想先存在lof里面,结果一直被吞,我就很气。2w字做图片就太麻烦了,要分成好几张,怎么也得用十分钟吧。我不想花十分钟时间做图片,于是就缺心眼的花了一个小时去搜索有没有那种私人文档,只有想分享的时候才能分享,结果就找到这个了_(:з」∠)_。找到以后很兴奋地告诉大草,结果他画手,用不到这个,所以并没有很感兴趣,还让我闭嘴不要打扰他画画,把我气得




所以推荐给能用到的同好,可以用它开车啊,一定很好用

评论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