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黄土长白白骨

【TSN/EM】Eternal Light 永恒之光(Mark听不见的梗+ABO+Mpreg)

LCH:

原作:社交网络


配对:Eduardo/Mark


分级:R


Warning:ABO设定,有Dub-Con情节,有Mpreg情节,不适者慎!




Chapter 3


Omega的发情期一般在成年以后,Mark的发情期来的比别的Omega要晚,19岁才迎来他的第一次发情。Omega平均三个月一次的发情期,所以直到现在,Mark还没有足够的经验来判断自己发情的日子,而整个过程也是在羞涩和手忙脚乱中度过。


Mark需要Chris的帮助,并不是身体上的帮助。虽然Chris是一个Alpha,但他在高中时有好好听关于社会性别的生理卫生课,他会帮Mark挑选适合他的抑制剂,会教Mark怎样安慰自己,同时他也具备Alpha敏锐的嗅觉,每次Mark发情前越来越浓郁的气味,他总能比Mark先发觉。


这一次同样,他嗅到一股熟悉的气味,清淡又香甜撩人的Omega的味道,但很快他就意识到Mark是气味的散发源。他拉着Mark和Dustin快步走回宿舍,把抑制剂和水塞进Mark手里,然后把他关进房间锁上门,他自己今晚只能去Dustin的房间凑合一晚了,谁让Dustin是个无忧无虑的小Beta。Chris在睡下后还在奇怪,Mark的发情期应该不在这几天的,同时暗暗庆幸没有答应Eduardo共进晚餐的决定。


 


抑制剂的效果虽然与时俱进,但也不是立竿见影,Omega吃下去后还会经历几个小时的热潮期,不过通常来说,睡一觉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Mark吞下Chris给他的抑制剂,躺到床上脱光衣服,慢慢等药效发挥作用。Mark很少操心这些,他信任Chris,也很少注意自己的Omega体制给他带来的影响。甚至有一次他在课上发情,不得不在教授善意的提醒下从四周如狼似虎般盯着他的眼神中逃离教室,他躲进卫生间打给Chris,在翘掉课带着抑制剂飞快赶来的Chris陪伴下,才敢走回柯克兰。这也是他现在还能和Chris住在一间宿舍的原因。


Mark并不是天性腼腆的人,但他对待自己的Omega特征总有种说不出的害羞与难为情。Mark按照Chris教他的方法,从上到下慢慢抚过自己的身体,在胸前停留的时间长一些,很快就下滑到胯部,一只手伸向自己的大腿内侧,并不触碰身前的物体,一只手来到身后,那里已经黏黏的湿成一片,Mark强忍住羞涩滑进一根手指,Eduardo模糊的脸隐约显现在他眼前,同时一寸一寸地安慰着自己。


 


第二天Mark醒的比平常晚些,他起来时Dustin已经在和Chris商量中午吃什么。“你还好吗?”Chris看他出来关心的问道。


Mark点点头,[叫上Erica一起出去吃吧。]Chris惊讶地看着他,[Eduardo的事还要感谢她。]Mark脸红的解释道。


他们抵到校外的餐厅时Erica已经等在那里,占据一个相对冷僻的地方,看到他们进来冲他们挥手。


Mark刚一坐下Erica就发现了他的异常,Erica是个Beta并不能靠气味分辨,但她足够了解Mark,他一脸疲惫的样子很容易看出端倪。


“你昨晚发情了吗,Mark?我记得你上次发情是两个月以前,怎么这次来得这么快…”


Mark不太情愿跟自己的前女友分享这些难为情的事,但他知道Erica在关心他的身体,虽然脸红了许多,他还是如实的交代,[我不知道,昨天回去的路上Chris发现的。]


“是因为Eduardo吗?我知道他是个Alpha,但是…”


[不可能!]Mark下意识地打断她,[我昨天才第一次见到他。也许…也许是Chris影响了我呢?]


Erica无奈地看着Mark,不情愿地说出自己心里的话。“Mark,你和Chris之前一直住一个房间里,你们甚至还睡在同一张床上,你都从来没有被他的气味影响过…”


Mark低下头,表情茫然不知道在想些什么,Erica看着他也不再追问。


 


Mark回到宿舍躺在床上补眠,脑袋里却一直回想Erica的话,刚才没有在第一时间反驳是因为他知道那些反驳的话他连自己都骗不过。昨天晚上,Eduardo的身影占据了他思想的大半部分,直到他睡着,他都没能把Eduardo的脸从他脑海中赶走。


就在这时,Chris走进房间轻拍Mark的身体,等他睁开眼。“Mark,Eduardo打电话说他下午想见面商量一下投资的事,你要我跟你一起去吗?”


Mark不确定自己现在的样子适合去见Eduardo,他闻起来糟透了,但事关facebook,他必须亲自出马。


 


Dustin下午还有课,只有Chris陪Mark一同前往。Eduardo约他们在一家比较高档的咖啡店见面,并早早等候在那里。


“你好,Eduardo,没想到你这么快就联系我们,非常感谢你抽出时间见面。”Chris笑着同Eduardo握手,Mark在一旁点点头并没有跟Eduardo进行身体接触。


Eduardo邀请他们坐下,突然明白自己看到Chris和Mark一起出现就有的怪异感是从哪里来的。Mark身上有很重的Chris的味道,他知道Mark是个Omega,但昨天他身上还只有Omega特有的甜味,今天就带着身旁Alpha的气味出现。Eduardo皱了皱眉,按耐下不知道从哪里涌出来的Alpha争强好胜的占有欲,还是保持礼貌。


“请问,你们…是一对吗?”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